旋子想尚九熙

人间山河万里,旋子相陪尚九熙去看万里山河,他安安心心的在台上说相声,我安安心心的在台下听相声,这是旋子毕生的追求和愿望~

论一个舔狗的自我修养(一)

我叫小h,我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舔狗,是的我是一个舔狗,我虽然舔但我不自卑,不用努力就能到到自己想要的,何舔而不为,我舔我乐意,作为一个舔狗,我不是无脑舔,我是有计划的。


舔狗计划第一步:找到一个能依靠的势力。


经过我多方面的观察,我找到了目标,一个刚进社不久的小师弟,叫小s,看着就很傻,我当机立断他会是我舔狗之路的最大助力,于是,我开始去找他接近他,了解他,没想到他竟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,我果然没看错人。


我找到了我们的队长,跟他隐晦的表达了我想要小s做我的搭档,果然,我的队长不会让我失望,他去找小s和他的搭档小c去了,我就默默地跟在身后,听着我的队长和他们讲道理,果然,我如愿以偿和小s做了搭档。


我的傻队长看见我的笑容以为我是因为找到了心仪的搭档,其实我是因为我的第一步计划实现了,看着小s跟在我身后絮絮叨叨的介绍自己的样子,我内心肯定的点了点头,傻子是最好掌控的,尤其是有钱还傻的傻子。


就这样,我慢慢的开始了自己的舔狗计划…

评论(1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