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子想尚九熙

人间山河万里,旋子相陪尚九熙去看万里山河,他安安心心的在台上说相声,我安安心心的在台下听相声,这是旋子毕生的追求和愿望~

奶熙想造反(二十三)

勿上升!勿上升!勿上升!渣文笔预警!禁连赞!连赞拉黑不谢🙃


日常逼逼:我是尚九熙粉丝,毒唯,所以该懂的都懂,看不惯你就别看,别来找骂,你的态度决定我的态度,所以别用你的要求来要求我,你自以为很优越,在我看来就是耍猴,欢迎评论,有问题可以在评论里说,完结后我会全部回答,接下来看文愉快~


看心情随缘更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 看着两个人惊讶的样子,尚九熙倒是一脸的无所谓,“就是普通的保姆,你们别多想。”本来只是惊讶的两个听见尚九熙的话反而多想了起来,“九熙,你不会是被何九华给伤怕了,想要来个男人我包养你的戏码吧?我跟你说你要是钱多给我,我不怕钱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听见张云雷的话 一口水差点没给自己噎死,“别多想,我俩就是他单纯想挣外快我单纯不想收拾房间,就成了雇佣关系。”听见尚九熙的解释,张云雷才把心放回了自己肚子里,“角,师父让咱们今天回家吃饭。”杨九郎看了眼时间,出声提醒张云雷,担心他忘记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知道杨九郎担心张云雷忘记时间,尚九熙也就不在挽留两个人,目送他们离开了自己家,然后回到客厅窝着玩游戏,早早到了后台的郭霄汉一进门就看见孙九芳像吃了猪肝一样的表情,“wc,可算是看见一个能看的了。”孙九芳一看见郭霄汉就直接把自己心里的话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在对着秦霄贤嘘寒问暖的何九华听见孙九芳的话本来想质问一下,但是被秦霄贤拦住了,“够了,你是觉得我因为你还不够丢人吗?何九华遇见你可真晦气。”秦霄贤站起身就看见张九泰进了后台,给了一个眼神,就去了后门。张九泰跟何九华点头问了个好,随后就去找秦霄贤。

      “愁眉苦脸的怎么回事。”张九泰坐在秦霄贤身边,点了一根烟递了过去,秦霄贤接过烟猛的吸了一口,“嗐,最近私事太多烦啊,哪像你,什么都不用想。”张九泰知道秦霄贤说的是什么事识趣的没有多问,何九华看见张九泰去找秦霄贤,孙九芳和郭霄汉在对词,一时间感觉自己好像缺了点什么,以前好像自己从来没有被冷落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抽空撇了眼何九华,看着他自己一个人落魄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,“控住你自己,兔子急了也会咬人,更何况丧家之犬。”郭霄汉的声音不大,但是偏偏可以让屋子里的三个人都听见,何九华的脸更加的阴沉,想反驳但是仔细想想他有没有什么能反驳的。只能悻悻的坐在角落,等着别人来缓解尴尬。

      “老秦,你后悔过吗?”秦霄贤知道张九泰问的是什么,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后不后悔,自己好像只会冲动用事,进七队是,接近何九华是,挑拨关系也是,明明是为了保护那个人但是却把那个人弄的遍体鳞伤,“九泰,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。”张九泰吸完了最后一口烟,缓缓的吐出了烟圈。

      “哪有什么对和错,在爱情里面你不自私就得不到你想要的,他早晚都会知道真相,只不过你提前了这个结局。与其计较对错,不如想想如何促成一个完美的结局。”说完张九泰意味深长的拍了拍秦霄贤的肩膀,确认自己身上的烟味淡了很多,才回到后台。

       张九泰的话点醒了秦霄贤,一直以来他都在想如果当时不那做会不会更好,但是他忘了那么做完以后怎么样做会比之前更好,想开了的秦霄贤在心里做了一系列计划,散了散身上的烟味也回到了后台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