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子想尚九熙

人间山河万里,旋子相陪尚九熙去看万里山河,他安安心心的在台上说相声,我安安心心的在台下听相声,这是旋子毕生的追求和愿望~

奶熙想造反(二十四)

勿上升!勿上升!勿上升!渣文笔预警!禁连赞!连赞拉黑不谢🙃


日常逼逼:我是尚九熙粉丝,毒唯,所以该懂的都懂,看不惯你就别看,别来找骂,你的态度决定我的态度,所以别用你的要求来要求我,你自以为很优越,在我看来就是耍猴,文中角色除了某位都是严重ooc 雷的别来,否则挨骂别怪我,欢迎评论,有问题可以在评论里说,完结后我会全部回答,接下来看文愉快~


看心情随缘更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刘筱亭进到后台就看见郭霄汉和孙九芳坐在一起,而何九华则自己在角落里呆着,刚想过去和他说话,张九泰就从外面走了进来,一把搂住刘筱亭,往郭霄汉他们的方向走过去。“九泰?咱们不去和九华打个招呼吗?”

      张九泰没有说话,拉着刘筱亭就开始对词,看见张九泰进来的何九华一直往门口的方向看去,直到看见秦霄贤走了进来,何九华才恢复了精神,迎了上去,“老秦,咱们对个词吧,孟哥已经问过我好几次啥时候咱们能上台了。”

      秦霄贤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何九华,拿上外套和车钥匙就出了后台,孟鹤堂和他迎面装了上去,“老秦,你干嘛去?不跟九华对对词吗?”听见孟鹤堂叫自己,秦霄贤停下了脚步,“孟哥,我去看看九香,我有点想他了。”听见秦霄贤的话,孟鹤堂也没有再多说什么,点了点头就进了后台。

       尚九熙在家里呆着有些无聊,刷朋友圈的时候看见秦霄贤发了一张自己和孙九香的合照,看评论时看见孙九芳评论了一句,“有人受刺激了呢。”尚九熙盯着受刺激三个字有些愣神,原来那个人也会受刺激,原来真的是自己不重要。既然这样,那就都别好过。

       尚九熙起身拿上车钥匙,开车去了七队后台,一进门就看见孟鹤堂在和周九良打视频,张九泰和刘筱亭刚上台,孙九芳和郭霄汉在对词,而那个人则自己蹲在角落一,“大家都在啊。”听见声音的众人往门的方向看过去,尚九熙拎着一堆东西站在门口,一脸笑意的看着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孙九芳第一个反应过来,走过去接过尚九熙手里的东西,“大熙熙,你怎么自己来了?”尚九熙坐在孙九芳和郭霄汉身边,“我这不是闲着无聊嘛,来看看你们。”孟鹤堂和周九良简单的聊了一会就挂了电话,走到了三个人身边,“九熙,你可是好一阵子没来了。”尚九熙笑了笑,“这不是前两天为了条狗伤了自己在养伤嘛,这不好了就来看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一旁听着他们聊天的何九华脸黑了一度,但是却不能发作,否则就代表承认自己是狗,而听见尚九熙这么形容何九华的另外三个人则在努力的憋笑,郭霄汉扭头看了看尚九熙,他总是会给别人带来惊喜。四个人有说有笑的聊了很久,刘筱亭和张九泰一下台就看见尚九熙被人围在中间,而何九华则自己在一旁坐着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不想去打招呼的刘筱亭被张九泰硬生生的拽了过去,“九熙叔,好久不见。”尚九熙抬头就看见刘筱亭一脸的猪肝色,心里一阵冷笑,“好久不见,九泰。”还在等尚九熙跟自己说话的刘筱亭看见尚九熙似乎没有再说的意思,感觉自己是被人个看不起一样,拉着在张九泰就坐到了何九华旁边。

      看见刘筱亭吃瘪,尚九熙无疑是最高兴的,因为以前是他自己跟他们说话结果却像是个透明人一样被孤立,现在他只是用他们对待他的方式去对待他们而已,如果这就不行了,那后面的好戏又该怎么演呢?“九熙 我俩去上台了,你在后台等我们下来,咱们去吃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见主持人念自己的名字,孙九芳和郭霄汉起身准备上台,临走之前孙九芳还不放心的嘱咐着,看见尚九熙点头,孙九芳才一步三回头的上台。“噗,留守儿童吗?还要人一直看着。”听见孙九芳的话,刘筱亭忍不住开口讽刺了起来。“啪”声音很响,响到刘筱亭都没想到自己挨打了,“刘筱亭,看清你自己的身份,我是你师叔,下次再对我不尊敬我还会打你。”


新年快乐 宝贝们
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